我家奇觀!

在北部 或許感受不到莫拉克的威力是如此強大

風強雨強 大雨從門縫及窗邊滲水進來

可以接水的都派上用途

123456789

9個水桶還不夠....

有些地方還用抹布來接

苦笑中!

住在台東已有十餘多年了 我家3個baby都在這裡出生的

 自己也算台東人了

或許最近風災的報導

 平常 您在電視上看到原住民的臉孔是很陌生

對我來說 早已不陌生 因為左右鄰居都是原住民的臉孔

看到台東的災民

總有幾分的憐憫

這幾天 每天都聽的到直昇機來回的載送物資至災區 約十來趟

聽到一次救護車呼嘯而過  心頭就揪成一團

您的一日捐 或一件衣物 或是一碗一杯

都是他們未來所需的物品

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

將家裡有多餘而不用的衣物或物資能捐出給台東鄉民

拜託囉~有看到文章的朋友~請幫忙轉寄

二手衣物及任何物資可寄至

台東家扶中心(請上網搜尋電話及地址洽詢)

這是長期的捐贈活動哦!

一直以來都缺乏捐贈物品~


這是我家整理出來的物資及二手衣物

還有二大包沒照到

但是我還是嫌少....

有多少力出多少力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