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http://blog.xuite.net/luke.ruth/w3817939/21798267

Ruth's handmade life ~如詩拼布手作坊~

2009一起【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

 二月圖來了讓你們久等了;說一下戲規則:

1.每個月都會po新圖;不管大家有否完成,但在當月完成

     當月圖者我會送你可愛十字繡的小品圖稿做為獎勵

    (限有報名者;已延期至2/28逾期報名者可參加但就沒有贈送囉)

2.壁飾標準尺寸每個pattern是17*17cm;(基於本圖也

    可以照你的喜歡房子的樣式稍微修改一下)

3.鼓勵大家最好做成壁飾(但你若想做成其他成品也ok)

4.若是壁飾貼縫完成就算ok了 ,做成其東西就是完成品

   No.1 2/1~2/28

如何取圖:滑鼠在圖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再列印下來

            若太小請影印放大至17*17cm

            亦可至yupi家下載(圖檔應該剛好)


   


 
2009年妳有什麼樣的夢想?千萬別害怕做夢,以為

 它不會實現,人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去年玩幸福點點名 我就想要有一部小車果真半年後我就得到了

如今還能開上freeway。有人說我越來越厲害但這是我以前想

不敢的事

我還有一個渴望能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家(House),雖然我曾擁

有兩棟但是都是在有負債的情況下;去年的今天終於把債務給

解除了(感謝我的主)

雖然不知何時才能辦到,但在得到物質的house前,可以先用

拼布來慰藉我渴望的心靈。

                (上圖取自yupi's showroom)

2006年我就已注意到yupi的這幅house的拼布作品;

那時她正在製作中尚未完工我就已珍藏了6幅紙型.........

直到最近在構想新年度的相約手作拼布

我是想在一年後仍然有一幅中大型的璧飾

才又從原本的【十字繡】小品轉到壁飾纇

前幾天看到她的成品覺得好喜歡在徵得yupi的同意下

就以她提供的房子紙型來做我們的璧飾原稿

當然你也可以修改成你想要的房子樣式

2009年一起來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