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

Moya's Workshop 摸呀的拼布工作室  

[分享] 蛋蛋包紙型&做法 高原ゆかり蛋蛋包

 

2009/05/27 13:13

 

很多朋友都對這個蛋蛋包有興趣,雪莉也接單接到快要吐出來了但是知道我的脾氣跟原則是不作紙型分享的,所以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來小小聲的問我願不願意賣紙型或打材料包。

 

SORRY~~~ 看來我的形象真的太差了,我不會咬人啦~~~

 

應該這樣說,這個包的紙型太簡單了,就只有那麼一片而已,是我亂畫的,拿來賣我會被雷劈,可是傳真或email分享又實在太浪費我的時間,而且我白天有在「很認真」地上班哪~ 濫用公司資源肯定馬上被「火」了。打材料包更浪費我的時間,我自己就是個很自我中心的配色狂了,也一天到晚鼓勵大家勇敢玩配色,當然不希望打制式的材料包去荼毒格友的眼睛。

 

所以,我用一個最愚蠢又省事的方法,把紙型畫好、照下來,你們自己想辦法去生。不用相約、不搞限量管妳有沒有回來交功課,如果妳好心註明紙型出處幫我打廣告我當然更感謝妳囉~ 喜歡的自己領回去慢慢玩囉。端午節快樂啊~

 

(紙張為A4 size紙型不含縫份不要問我長的為啥不像袋子接起來你就知道)

 

袋底看這篇 ð 古家悅子蛋蛋包就知道紙型為什麼長的那麼詭異(不是鬼臉的問題原稿墨寶被雪莉裱起來掛在牆上了...)

 

不負責做法指導:(看的懂才有鬼)

  1. 表布 x 4、裡布 x 4,提把布 x 2 (或自己去選皮把)
  2. 沿著邊邊從頭車到尾尖點部分車到點就好四片接起來袋身就完成了
  3. 裡袋同樣做法,一邊留返口。
  4. 作提把,裡外袋接合車一圈從返口翻過來。壓裝飾線、縫返口。
  5. 袋身有弧度建議使用鋸齒剪刀修剪縫份阿內卡水
  6. 看妳是要放大縮小、凹一點凸一點、加口布改成有蓋束口袋、兩側加綁繩還是打洞穿繩,隨妳高興變化啦~

 

有作好的不介意的話就來告訴我讓我參觀一下我喜歡看不一樣的配色跟其他變化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重申我的原則

不做紙型分享是因為如果我拿教室或書上的紙型,尊重著作權,絕對不分享,想做的可以來問,我跟你說去哪買。如果是我自己畫的,時間許可就好商量 (不過全宇宙都知道我非常忙著吃喝玩樂)。另外,網路紛爭跟愚蠢八卦真的太可怕了,我是個「安分守己、品端行方、溫良如玉、知書達禮」的乖乖上班族,真的很怕三不五時會有鳥人飛出來罵我模仿抄襲還是擋人財路。(不是怕自己名譽受損,是怕我絕對會第一時間激烈反擊到讓對方腦血管爆裂。)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